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張真的賺30萬」宸鴻奔505元 破紀錄!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短短4分鐘現賺30萬,這樣的好康就在今天一檔新掛牌上市的股票宸鴻,宸鴻沾了iPhone的光,今天以220元掛牌上市,開盤價就站上500元,4分鐘內就飆到527元,短短30分鐘,就爆出超過28億的成交量,原來是幸運抽中股票的小股民,趕快套現,立刻就要把這30萬放到口袋,這樣的漲幅連公司老闆都很驚訝會不會漲太多,下半年要掛牌的黑馬很多,宸鴻會不會只是一天行情,市場等著看。

TVBS記者林婉婷:「掛牌第一天,就大漲超過129%,這樣的漲幅刷新了新上市掛牌的紀錄,而它的老闆是人稱最具有大陸味的台灣歐吉桑。」

宸鴻董座江朝瑞:「尊敬的薛董事長。」

在大陸打拚多年,江朝瑞曾經經商失敗負債15億,後來才轉戰觸控面板,不過蘋果青睞,iPhone、iPad都用它的貨,扭轉了這家公司的命運,股價「嚇嚇叫」。

29日220元掛牌,開盤4分鐘,馬上飆上527元最高點,小股民狂賣套現,股價也震動,短短半小時爆出28億多的成交量,佔大盤成交量超過11%,5千多張的大量在市場上套現,連自家老闆看了都快心臟病發作。

宸鴻董座江朝瑞:「我很驚訝,我覺得,我覺得這樣子好像衝的太高了吧,哈哈哈。」

股聲隆隆一飛沖天的行情,自家老董也憂喜參半,和同業洋華比一比,2009年年初掛牌,5月站上500元天價,不過29日的股價剩下360元,一張少掉將近16萬。洋華是HTC供應商,最近還爆發童工超時工作的爭議問題,市場競爭激烈,下半年還有等待掛牌的黑馬來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