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夏威夷演說 華府傳統基金會將視訊對話


發佈時間:2019/03/2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1:18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將利用南太出訪並過境夏威夷機會發表演說,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將同步視訊,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眾議員約霍將出席與談。

傳統基金會昨天下午才對外公布這項視訊對話內容,表示將於美東時間27日下午3時(台北時間28日凌晨3時)舉行名為「台美:印太持久夥伴關係」的「特別政策對話」,對話將由傳統基金會總裁詹姆斯(Kay Coles James)主持。

 

蔡總統發表演說後,還將與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Edwin Feulner)、賈德納(Cory Gardner)和約霍(Ted Yoho)視訊對談。

傳統基金會是華府重量級保守派智庫,佛訥也經常率團訪台,去年10月曾前往台灣參加國慶大典,今年1月底也再度率團訪台,除了拜會政府高層還與中經院合辦「經濟自由度報告」研討會,彰顯台美緊密友好的夥伴關係。賈德納與約霍都是十分友台的美國國會議員。

蔡總統21日展開8天7夜的「海洋民主之旅」,前往帛琉、諾魯與馬紹爾群島3個太平洋友邦國家訪問,回程將過境夏威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出訪#視訊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8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