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搶一!金門立委補選 無黨籍陳玉珍勝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47

金門立委補選超激烈,一共6名候選人要角逐一席席次,國民黨選前更上演自家人內鬨戲碼,因為提名前議長洪麗萍,原本同黨的陳玉珍、蔡西湖堅持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不過今天開票結果一出來,洪麗萍一路落後,最後,由陳玉珍以7117票勝出,成為金門首位女立委!

圖/TVBS

 
陳玉珍支持者:「開心開心。」

支持者熱烈擁抱,滿臉笑意藏不住,金門立委補選,6搶一超激戰,無黨籍陳玉珍確定挺進國會。

金門立委補選當選人陳玉珍:「非常感恩大家栽培玉珍一、二十年,玉珍終於有機會到中央。」

 
圖/TVBS

一路走來不容易,因為陳玉珍為了選到底,遭到國民黨撤銷黨籍,再加上這次對手,不只有國民黨前議長洪麗萍,還有前民進黨籍議員陳滄江,基層實力不差的前金湖鎮長蔡西湖,以及兩名年輕選將,多方夾擊。

金門立委補選當選人陳玉珍:「這代表金門新生代已經來臨,我們楊縣長是六年級生,我也是六年級生,金門的民眾希望改變。」

另一邊敗選的洪麗萍陣營,支持者戶外看轉播,寒風冷心更涼,縣長楊鎮浯雙手插口袋,更是臉色凝重。

圖/TVBS

金門選舉人數大約11萬人,這次投票率21.21%,陳玉珍以7117票,贏了第二的陳滄江1097多票,更是大勝國民黨提名的洪麗萍1400多票。

陳玉珍支持者:「問政最認真,立委選玉珍。」

洪麗萍沒能守住藍天不變,陳玉珍脫黨參選,夾帶地方宗族力量,殺出重圍翻轉金門,也成為金門首位女立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候選人#洪麗萍#陳玉珍#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4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