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批請韓冰引民怨 鄭世維:向攤商致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亞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20

新北市三重立委選情進入膠著,藍營雙邊都早起掃街拜票,馬前總統陪同鄭世維搭乘掃街車,卓榮泰則和余天一起到市場。余天也批評鄭世維昨晚找韓冰造勢,卻造成夜市的攤商攤車受損,鄭世維說已經第一時間向攤商致歉。

圖/TVBS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馬小九,我們的馬英九總統來了,馬英九總統,馬小九是...。」

小小口誤有點掉漆,鄭世維找來馬前總統,第四度陪同拜票,對手余天則酸他找韓冰逛夜市,卻引發民怨。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可是我也聽到很多攤販在抱怨,你知道嗎?其實像這種選舉不宜人太多,就稍微低調一點比較好,不會影響到別人做生意。」

 
圖/TVBS

白色情人節前一天,韓冰與蔣萬安到三和夜市拜票,韓粉蜂擁而至,還擠壞推倒部分店家的生財工具,輔選差點變調。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如果有推倒的攤商,我太太也出面跟他們致歉,甚至要求是不是你們要賠償,(攤商)也講一時的不便,希望能換來以後,三重能見度能夠提升。」

只能說韓流威力非比尋常,立委補選決戰剩不到兩天,藍綠兩邊都拚誰更早起床。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余天凍蒜!余天凍蒜!余天余天余天,凍蒜凍蒜凍蒜。」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敢作肯做,鄭世維。」

圖/TVBS

天剛亮,余天掃市場,鄭世維請出大咖掃街,展現接地氣,希望能催出投票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補選#余天#鄭世維#韓冰#造勢#助選#民怨#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