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更式加工區動土 韓國瑜與陳其邁同框互動佳


發佈時間:2019/03/1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國首座都更式加工出口區「前瞻基礎建設-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工程今天動土,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互動良好,並允諾中央地方攜手為高雄拚經濟。

動土典禮上午在高雄加工出口區舉行,陳其邁、韓國瑜、經濟部次長曾文生、立法委員黃昭順及多名高雄市議員、地方仕紳、業界代表出席動土典禮。

 

陳其邁與韓國瑜出席典禮全程互動良好並時而交談,兩人先後上台致詞後,雙方在台下也都主動上前握手致意,兩人同台持鏟動土後同框接受媒體聯訪。

陳其邁說,看到韓國瑜的感覺是,「看到老朋友,他好像比較瘦了一點,希望他身體健康,一切安好」,韓國瑜則回說,「兩個人都很疲憊,壓力很大。」

韓國瑜希望爭取興建南部國際化現代機場、捷運路線、整頓石化工業區及開發橋頭園區等建設,中央能多幫忙。
 

陳其邁表示,「剛剛已有討論過這些問題,跟韓市長也有交換過意見,有請他列清單」,只要對地方有好處,對高雄的經濟發展有幫助的地方,有需要中央幫忙的地方「我們全力以赴,沒有問題,我們會無縫接軌做最密切的合作。」

面對媒體追問高雄市適合養貓熊問題,陳其邁表示,這件事還在發展當中,「靜觀其變」。不過,他建議韓國瑜有空多到高雄動物園看看。「只要對高雄的發展、觀光跟保育動物有幫助的地方,我們都會密切合作、全力支持,沒有問題。」

韓國瑜則說,貓熊問題還沒有跟陳其邁討論過。

「前瞻基礎建設-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工程由「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挹注新台幣24億元,將去化逾50年的老舊行政區與標準廠房區,再建構立體化研發產業聚落,打造全國首座都更式加工出口區,新增產業使用空間約8萬平方公尺,預計民國110年完工,增加年產值118億元並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都更#加工出口區#前瞻#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2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