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6K部署向前推進 距離台灣僅450公里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41

解放軍轟炸機,被商用衛星發現,部署位置從內陸移到廣東,距離台灣僅有450公里!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我們都有掌握,更強調三軍戰力,可以迫使敵人犯台失敗。

圖/TVBS

 
才剛飛去南海遠海長航,解放軍轟-6K,就被商用衛星逮到,轟-6沒有飛回原本駐地內陸機場,反而前進部署到廣東省興寧基地,而這個部署的位置,其實距離台灣只有450公里,壓縮我空軍的反應時間。

國防部長嚴德發:「中共正常訓練,例行性的訓練,我們都有掌握,目前沒有異常活動。」

國防部長嚴德發vs.立委許毓仁:「到底我們可以擋多久,我們三軍目前的戰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有能力迫使敵人犯台失敗。」

 
圖/TVBS

掌握敵情,更顯示情資交換的重要性,蔡總統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就提出提升台日安保對話構想,但日本想談嗎?

立委江啟臣vs.外交部長吳釗燮:「跟江委員講沒有問題啦,沒有問題,所以私下溝通過就對了,跟江委員報告,這個部分沒有問題。」

才要委員別擔心,馬上被打臉,外務省回覆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明確說日本政府不考慮與臺灣當局,就安全保障領域進行對話。

圖/TVBS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方這些反應,我們都注意到了,我們台灣跟日本之間,享有非常悠久的關係,以及非常良好的友誼,所以我們會就我們的管道,持續來跟日方尋求對話。」

蔡政府「親美友日抗中」政策,打算串連「理念相近」國家,問題是,如果不能「利益相符」,還要對方公開表態,反而會讓台灣陷入尷尬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轟炸機#衛星#嚴德發#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