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批和平協議 像汪精衛「投降主義」


發佈時間:2019/02/2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11

蘇貞昌抨擊對岸、打擊和平協議的力道,越來越強!他說只有像汪精衛的「投降主義」,才鼓勵簽和平協議,不過前扁辦主任陳淞山投書,認為民進黨選舉,除了「親美友日抗中」之外,沒有其他對策了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徐志榮:「如果以貴黨總裁蔣中正先生,他當年日本人打中國,他也是講一寸河山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

先搬出邱吉爾,再抬出蔣中正,蘇貞昌說要捍衛家園,談話卻持續刺激兩岸。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徐志榮:「只有投降主義像汪精衛他才鼓勵簽和平協議中國國民黨的主席吳敦義公開說他要簽和平協議這是我最不能接受。」

 
要和平,但不要和平協議,還把國民黨說成對日抗戰的賣國賊,仿彿要跟對方拚個你死我活。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王育敏:「積極奮勇抵抗的只有10%,10%會拿掃帚戰到最後一刻,這就是民意,那王委員是要投降嗎不是。」

時時刻刻把戰爭掛嘴邊,院長講得口沫橫飛,民眾聽得心驚膽跳。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在基層跑行程的時候,的確有一些民眾,或者是役男的家長,滿緊張的我想這是人性的反應。」

圖/TVBS

辛辣言論已經引起民眾恐慌,副院長陳其邁還刻意開直播,玩起被大陸下架的國產網路遊戲,蘇貞昌也加入戰局,擺明升高對立、挑起敏感神經,前扁辦主任投書認為,是因為蔡政府面對大選,只剩「親美友日抗中」這一招。

前扁辦主任陳淞山:「不要選舉一時的情況,而影響到兩岸關係的長遠發展。」

 
不僅如此,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政黨好感度,國民黨38.1%贏過民進黨25.4%,都衝擊3月16號的立委補選,政府猛打「戰爭牌」刺激選票,但不知道選票會不會反而變成砲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協議#和平#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73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