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董座文定 婚宴旗海飄揚似國宴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知名牛仔褲公司董事長陳羿伶,選在國慶日,與愛情長跑14年的男友訂婚,會場內外佈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賓客驚奇,以為是參加國慶宴,陳羿伶說是因為父親常帶隊到國外參加跆拳比賽,只要在國外看到國旗升起,都會熱淚盈眶,身為女兒,想讓父親開心,才會特別在婚宴上插滿國旗。

新娘挽著新郎一起走下樓梯,在優美的音樂聲中,接受親友的祝福,知名牛仔褲品牌董事長陳羿伶,選在雙十國慶這天,舉行文定,婚宴會場牆上,掛滿了青天白日旗,就連餐桌上正中央,也都插上了一支中華民國的小國旗。

親友:「因為現場的佈置都很多的國旗,然後桌上也有擺小國旗,感覺很像在吃國宴,整個很熱鬧。」

身為國內牛仔褲業界最有身價的董事長,陳羿伶結束單身生涯的這一天,用國旗佈置會場,不僅創造話題,也讓喜宴更加熱鬧,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想讓爸爸開心。

新娘陳弈伶:「爸爸都會帶跆拳道,到國際外面比賽,得了金牌都很感動,所以為了爸爸,我今天以國旗來佈置這個會場。」

陳羿伶說父親熱愛跆拳更愛國,只要在國外看到國旗升起,都會熱淚盈眶,而在業界本來就以創意出名的陳羿伶,這次的國旗文定,再一次讓人看到她特有的創意思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18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