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家將+重型機車 國慶大典首亮相


發佈時間:2010/10/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常在傳統廟會中表演的八家將,將搭配200台重型機車表演,首度在雙十國慶大典中亮相!100名國中高中舞蹈班學生,畫上八家將臉譜,穿著八家將民俗裝扮,坐在重型機車後座,將在國慶花車踩街活動上,做出全新的表演,八家將密集練習畫面,TVBS首度曝光。

一輛輛美式重型機車排成一列,光看重機,不稀奇,後座載的全都是傳統民俗八家將,這可是頭一遭。

帥氣的重型機車一台接一台,騎上鄉間小道,八家將手持令旗,場面壯觀,有別於一般只會出現在廟會中,八家將的表演,200台美式重機,加上100位八家將演員,將首度出現在今年雙十國慶大典,花車踩街活動。活動負責人李光正:「很創新的一個畫面,也是國際看到這個畫面,也會非常驚訝。」

這些八家將演員,都是國中、高中的舞蹈班學生,100名學生中,男女比例2:8,上場表演前,男學生躺在木凳上,讓人用白色染料劃上臉譜,穿上繁複的八家將裝扮,準備練習去。活動負責人李光正:「快點,外面集合,快點。」

這些畫上八家將圖的安全帽,全都是提供給重機駕駛,至於八家將演員,礙於臉部化妝和表演形式,雖然坐機車後座,卻沒有戴安全帽。

儘管如此,光是200台重型機車,市價加起來超過上億元,已經很有看頭,搭配八家將的新型表演,國慶大典上,要讓大家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76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