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丁曬32年結婚照!溫子苓超嫩模樣曝 甜美酒窩被讚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25
圖/翻攝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事後雖聲請驗票力拚翻盤,最後仍以3567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但他隨即提出選舉無效訴訟,目前正由法院審理中。大選落幕至今近3個月,丁守中今(14日)在臉書PO文感謝太太,並PO出32年前結婚照,讓妻子年輕貌美的模樣意外引發關注。

今天適逢西洋情人節,丁守中在臉書感性發文,除感謝妻子溫子苓多年的付出,還曬出夫妻年輕時結婚照放閃,並指「時間過的真快,看看電腦中翻拍的當年結婚照及過往生活照有如昨日。現在很高興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人生就要樂觀,有失,一定就有得!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圖/翻攝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只見32年前的溫子苓氣質不俗,雙頰還有迷人的小酒窩,甜美模樣讓許多支持者紛紛大讚「郎才女貌」、「俊男美女」、「祝你們天長地久,恩愛永不移」、「太太年輕也太美了吧」、「非常可愛的一對!尤其是丁太太」、「丁丁有個美滿家庭,好有福氣,覺得好溫韾」、「太太不管多辛苦,總是笑口常開」。

丁守中20年前就有意爭取台北市長,無奈總是和機會失之交臂,直到去年終於獲得國民黨提名,最後卻以微幅差距落敗,但他質疑九合一選舉亂象影響結果,事後提出驗票和選舉無效,被酸民嘲諷是「輸不起」,如今他在PO文寫下「有失,一定就有得」,一席話引發外界聯想,猜測他可能已接受敗選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守中#情人節#溫子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64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