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變儲君戰? 吳子嘉:新系鬥垮林佳龍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49

華航罷工案,演變成民進黨派系之爭!美麗島電子報社長吳子嘉爆料,這是一場鄭文燦與林佳龍的「儲君之戰」,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幕後推手,搞垮林佳龍,替鄭文燦鋪平未來的政治之路。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也會一起留在交通部,一起守到最後。」

特別在協商開始前,到場致意、彰顯掌握大局能力,林佳龍派了次長、民航局跟航政司坐鎮,但華航罷工風波,早就超越部會範疇。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也指示了陳其邁副院長,協同包括鄭文燦市長、林佳龍部長,大家一起就是希望這個爭議盡早落幕。」

 
圖/TVBS

院長親自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要介入,會場也確實看到鄭文燦代理人、桃園市勞動局長陳靜航來督軍,這被解讀是民進黨的派系之爭!

根據平面媒體爆料,就連勞動部長出身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加入戰局,聯手三天王力保華航董座,因為他是鄭文燦的人馬,美麗島電子報社長吳子嘉也認為,這是一場儲君之爭,蘇貞昌讓鄭文燦處理,是搞垮不懂交通的林佳龍,掃除鄭文燦政治之路障礙,鞏固新潮流大勢。

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社長吳子嘉:「第一號儲君,大哥現在是誰,是鄭文燦,另外備位的、力爭上游的倒楣鬼叫做林佳龍,所以目前鄭文燦當然不會手軟嘛,一定下手來修理林佳龍,事實上也是如此。」

吳子嘉認為,這場派系鬥爭絕對衝擊民進黨2020選舉,不過也有知情人士認為,這應該視為新系與正國會的合作,成功共享結果,失敗才由林佳龍來扛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林佳龍#蘇貞昌#華航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52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