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接加州健身房 6萬會員:照單收!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引進台灣11年的加州健身中心,將在10月1日畫上休止符,由加州州長阿諾所經營的世界健身俱樂部進駐,由於當年亞力山大健身房倒閉的消費糾紛,民眾還歷歷在目,因此新公司接手後馬上承諾,將承接加州的所有會員和合約內容,會員權益不受影響,但市場盛傳,加州是因為這幾年客源不斷流失,財務困難,因此才以8億價格,求售台灣分公司。

在跑步機上揮汗如雨,加州健身房的會員下次再來時,可得認清招牌,10月1日開始,加州就要變成世界健身俱樂部,大家關心的會員權益,新公司承諾不但舊合約概括承受,先前預繳的終身會員資格也將被保留,所有員工原職留任。

世界健身俱樂部台灣總監柯約翰:「忘記續約,錯過時間無法續約的,有爭議或沒有爭議的(舊會員),都可以,我們有60天寬容期間,他們可以續約,按照原有的條件,沒有其他費用。」

世界併購加州後,全台有18個據點,會員人數衝到9萬,市佔率吃下11%,躍升全台第一大,市場盛傳,交易金額高達新台幣8億,但外傳加州是因為客戶不斷流失,經營不下去。

TVBS記者王博麟:「我們現在運動的地方,是台北市的運動中心,這邊場地新穎,設備也很齊全,收費不貴,難怪給民營健身房,帶來很大的競爭壓力。」

雖然不夠豪華,但基本的器材應有盡有,比較坊間健身房,先繳一筆入會費,接著每個月1500-3000元不等,價格不透明,早就被人詬病,但市立的運動中心,免收入會費,按時計費50元,就算按月計也是1500吃到飽,還不用綁約。

民眾:「說實在的,(價格)是比較實在,設備跟一般健身中心是一樣的。」

記者:「價格差很多嗎?」民眾:「差很多,我有看過那種,一個月3、4千,5千的都有。」

裡面運動的民眾,不少都是從民營健身房跳槽過來的,雖然世界健身房看好台灣運動人口持續成長,加碼擴張,但第一仗就得面對,公立運動中心的強力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0650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