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認證!最好吃肉圓是「這家」 蘇揆嗆:不服來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9:52

肉圓是很受歡迎的台灣小吃,各地口味雖略有不同,但各有各的擁護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和國人介紹自己擔任屏東縣長期間最常光顧的肉圓店,除直接將其封為「全台最好吃的肉圓」,甚至還在留言中強調「第二名還有名額」,要不服氣的網友「快來戰」,引戰意味濃厚引發熱議。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今日在臉書粉專分享影片並PO文,指自己日前回屏東主持熱帶農業博覽會的開幕、視察台灣燈會的交通動線與接駁措施,也順道向從小到大的鄰居、同學說聲新年恭喜;此外,蘇揆還大方和外界分享「我家巷仔口」的肉圓店,並毫不避諱地大讚「全台最好吃」,甚至直接放話「第二名還有名額,快來戰。」

據了解,蘇貞昌指的肉圓店就是位在屏東市中正路上的「黃家肉圓」,是當地知名老店,也是他擔任縣長期間最愛光顧的肉圓店,又因此被稱為「縣長肉圓」。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反駁「唯獨這件事無法支持你」、「推香菜可以自己加的彰化肉圓」、「不,是台中清水衛生所前面那家坐小板凳的」。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還有不少人留言認同「屏東肉圓是肉角,不是碎肉,好吃」、「那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我去都吃十顆」、「這間是我的最愛口袋名單之一」、「院長果然是住在巷內的」。另一方面,蘇貞昌也不忘提醒,「我家巷仔口那家」是所有國人同胞的共同記憶,防堵非洲豬瘟不只是守護滷肉飯,也要一起守護巷仔口那家的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肉圓#巷仔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7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