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遇野生李佳芬!他要市長多休息 夫人這句話暖爆韓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6: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馬不停蹄地跑行程,但他近日頻被媒體捕捉到雙眼紅腫,日前更在直播時坦言新年願望是「當隻靜靜的烏龜」,想好好睡個3天3夜,身體狀況讓粉絲相當憂心。有韓粉近日巧遇市長夫人李佳芬,不忘提醒韓國瑜要保重身體;而李聽完則回,丈夫都是「為了高雄」,讓韓粉們相當感動。

韓國瑜去年當選高雄市長時坦言自己沒有蜜月期,上任後必須全力拚經濟,而他近日似乎嚴重睡眠不足,屢屢顯露疲態,日前更在年菜直播時透露,新年願望是「當隻靜靜的老烏龜」,盼能大睡3天3夜,讓眾多韓粉聽了相當不捨,希望他在全力衝刺之餘,也要多多保重身體。

 

據了解,1名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表示,他近日準備到學校附近接女兒,得知李佳芬本人就在該處,便立即趕去和她合照;網友透露,他和市長夫人說「很多韓粉都希望韓市長保重身體,別太勞累了,像拚命三郎!」夫人則回「韓市長急」,現在看到很多行業都有起色,希望趕快為高雄多做一些事。

李佳芬一句話讓原PO相當感動,認為透過簡單幾分鐘對話,可以感受到韓市長跟夫人的平易近人,相信「高雄會越來越好的。」其他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留言,「夫人也是個很真很樸實不做作的人,這我們都可以完全感受」、「高雄何其有幸擁有韓市長來幫我們一把。身為高雄人,住了快四十年,第一次覺得身為高雄人真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李佳芬#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