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 董事長及總經理齊喊不可能


發佈時間:2019/01/3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0:1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味全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對於才剛回鍋接手味全總經理第2天的張教華大喊:「不可能!包括我都沒聽過,」董事長也再次強調「絕無可能、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味全近來才正經歷一輪人事洗牌,市場今天再傳出大股東頂新魏家有意讓味全下市,讓員工在年前心裡多了些忐忑不安。

 

味全對此傳聞,早上立即發布公告駁斥,表示公司聚焦台灣與大陸食品本業發展,重視並維護所有股東權益,並無下市計劃。

重新接下總經理及執行長職位的張教華,也對傳聞直呼不可能,表示味全已進入專業經理人治理的階段,「包括我都沒聽過這消息,不知那裡傳出來的,而且我才剛回來,這根本不可能!」

關於味全下市傳聞,味全董事長陳永清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絕無可能、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媒體報導並非事實。
 

陳永清說,當初上任時,頂新大董魏應州給他的保證是,「魏家不惜傾家蕩產也要保護味全的股東和員工」。這份承諾,他可以公開聲明,也可以求證大董。

另外,傳出陳永清有意在今年股東會任期屆滿時辦理退休。對此,陳永清指出,當初接這個工作時確實和大股東有承諾至少要把一任3年的工作做好做滿。至於6月要不要續任,還在討論中。

味全是台灣第一家掛牌食品公司,股號代號1201排第一號,民國42年由黃烈火家族創立,至今已超過一甲子,51年掛牌上市至今已近57年。期間在89年由頂新集團接手進駐;不過103年受到頂新集團食安風暴波及,陷入滅頂危機,營運也因此陷入長達10季的虧損,直到2018年,營運本業已逐步回歸正軌,台灣本業獲利在望。

味全28日召開董事會,公告前執行長兼總經理蘇守斌解任,由前總經理張教華回鍋接任,之後再傳財務長張美凰也提出辭職,內部則還在慰留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味全#頂新#下市#張教華#陳永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