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怒批韓國瑜! 自費辦比賽遭刁難

記者 陳珊珊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34

館長開直播直接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自己要自費舉辦健力國手權比賽,卻遭到高雄市政府刁難,怒嗆乾脆不要辦了,韓國瑜苦笑回應,自己常被罵,他還特地請負責體育的運動發展局出面澄清。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 「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高雄體育處你在刁難我什麼東西啊,既然高雄可以愛情摩天輪,既然高雄可以想要辦F1賽車,既然高雄有這麼多的問題,我今天我要出錢來提升整個體育,你們高雄體育處在擋我,那沒有關係,我不要辦了。」

館長開直播,怒氣沖沖,一開頭砲火指向高雄市政府,接著直接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

館長:「韓國瑜市長,本人小弟想要自己花錢來舉辦,高雄市政府體育處,光臨指導,他們說不可以辦在成吉思汗,民間企業要幫助台灣運動,台灣的政府居然大力地去阻擋跟阻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天到晚被罵,哈哈哈,我覺得我們運發局來澄清一下,讓大家各界了解,是滿重要的,不然很多事情我們都被,蓋著一個棉被在裡面,蓋布袋在打。」

韓國瑜苦笑,自己常被罵,韓國瑜特地請負責體育的運動發展局出面澄清。

運發局代理局長周明鎮:「館長從開始到現在,並沒有跟我們運動發展局有任何的接觸,這是第一個要說明的,第二個是整個的過程,國手的選拔也好,國手的競賽也好,是屬於中央事務,就是中央體育署要去核准,第三個就是他講到,我們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反對商業活動跟運動結合,這邊要特別澄清,我們所有的活動,都一定會跟商業結合,我們希望能夠,如市長所講的,人進得來,運動觀光可以增加運動產值。」

圖/TVBS

館長在選前大力支持韓國瑜,這一次砲火猛烈的批評,是否有誤會,兩人會不會就此絕交,讓外界特別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韓國瑜#自費#刁難#體育#健力#國手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