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盤中大跌逾百點 陷9900點保衛戰


發佈時間:2019/01/2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1: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前一交易日才重回萬點之上,但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大跌208.98點,台股今天開盤跳空大跌,萬點失守,盤中更大跌逾百點,面臨9900點關卡保衛戰。

雖然今天是台股農曆年封關前2個交易日,但受美股大跌影響,市場預期的封關前行情失靈,台股盤中依然大跌。

 

台股加權指數今天一度跌破9900點,11時11分來到9893.96點,大跌119.37點,成交值新台幣492.37億元。

宏遠投顧表示,短線美股漲多拉回整理,台股有些個股股價也漲多,促使今天台股跟著修正。預期近期大盤及個股震盪加劇,且輪動加快,漲多的個股,不建議亂搶。

如果想要抱股過年,宏遠投顧認為,宜找股價基期較低的個股,擇股投資並掌握類股輪動的節奏,才能賺紅包行情,不過風險仍須控管。
 

宏遠投顧說,今年年以來,投資人被首週大跌的「踢馬腿」嚇到,認為股市還會再跌,一直想等股價大跌來買便宜貨,但近期股價沒跌,所以投資人等不到低點可切入,主力大戶也不願殺低,因此近來台股呈現驚驚漲格局,但今天還是隨美股大跌,只是買股仍須謹慎。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傳出因供應商供應不合格化學原料,造成晶圓14廠出現晶圓瑕疵事件,台積電28日表示,將加緊趕工補足客戶所需晶圓,第1季營運目標維持不變。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下跌1.84%,今天盤中台積電最低來到222元,下跌3.05%。

股王蘋果光學鏡頭供應商大立光走勢疲軟,在平盤價3720元附近游走。系統組裝大廠鴻海股價走跌,也在近平盤價70.8元下游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大跌#封關#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6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