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搶韓市長紅包 5歲韓粉攜看板排隊


發佈時間:2019/01/2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20

為了讓民眾感受到新年的喜悅,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連趕兩處廟宇發送Q版小紅包,由於這行程早就公布,民眾一早就開始大排長龍,其中有一名年僅5歲的小韓粉,還特地帶了自製看板前來排隊,他說長大要跟韓國瑜一樣,當禿頭伯伯!一座廟宇發送1千個紅包,韓國瑜都滿臉笑容雙手奉上,外傳這十元紅包網路價飆900元,讓他十分意外!

圖/TVBS

 
韓國瑜vs.民眾:「謝謝!謝謝!」

為了領到韓國瑜發放的紅包,小男童拿著自製的看板,守在廟前,看板上貼滿了他跟韓市長的合照,正面用注音寫著韓國瑜,背面還寫了韓市長的英文名字,說我愛你!

小韓粉:「Daniel Han!」

 
圖/TVBS

年僅5歲的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韓粉。

小韓粉:「(為什麼喜歡他?)因為他每天都工作!(很辛苦對不對?)對!我都看韓國瑜的新聞!看你們的!我也要當禿頭伯伯!」

工作人員vs.民眾:「不好意思!謝謝!」

為了加快發放紅包的速度,工作人員大舉出動幫忙,但韓國瑜堅持雙手親自送上,他滿臉笑容,遇到小朋友,他還會特地蹲下身子來發放,甚至摸摸他們的頭,完全韓式親切風格。

其實,韓國瑜發放小紅包走春,從26日就開始了,預計花四天的時間,在九座廟宇發放,由於這行程早就公布,民眾大排長龍搶著領紅包,這對母女還特地穿了柴犬親子裝前來,一等四、五小時也說值得!

韓粉:「左營(來的)上午十一點來,等了好幾個小時?還好啦!還好!值得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來10塊錢的紅包現在網路價賣到900元,哇!我們發紅包是希望民眾拿到手上以後,帶來新的一年開開心心,然後很喜悅,但是我沒想到網路上會拍賣,我不曉得有這個情況,等一下我上網看看。」

韓國瑜說,小時候拿紅包的喜悅,讓他記憶深刻,連著四天不辭辛勞發紅包,就是要大家感受到,因此,即便過程中,韓粉太熱情,偷偷摸了他的頭,他也不在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嚇我一跳!怎樣嚇你一跳?我老婆說不能給女孩子摸頭,我說我知道,我知道,這下子回去又得被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紅包#韓粉#禿頭伯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939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