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化身大廚教做年菜 一小時吸1.2萬人收看


發佈時間:2019/01/2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59

韓國瑜今晚(22日)開直播,化身大廚做年菜,菜單除了美濃客家高麗菜封,還有高粱烏魚子,在短短不到一小時時間,就做了4道料理,甚至邊做菜邊試吃,直播中被問到過年的計畫,韓國瑜開玩笑地說,他只想練習龜息大法,好好睡一覺。

圖/TVBS

 
網紅廚娘阿樺媽媽vs.高雄市長韓國瑜:「干貝,我們前面有先用那個酒稍微泡一下,直接放進去,然後呢,為了要湯可以甘甜美麗,要放一點蔭瓜,喔蔭瓜,對。」

韓國瑜周二晚間,在臉書開直播,穿起圍裙化身大廚,用高雄在地食材示範如何做年菜。要料理美濃客家高麗菜封時,韓國瑜自爆愛吃客家菜,每回一道菜都能配上1碗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網紅廚娘阿樺媽媽:「每次看到客家菜我就是,兩碗飯到三碗飯,看我這麼老了還可以吃兩、三碗飯,就是客家菜,抵擋不了,然後把冬瓜擺上去,我們要按順序擺上去。」

 
圖/TVBS

料理年菜,不只使用美濃產的蔬菜,韓國瑜還用了觀光局長潘恆旭逛三鳳中街買的烏魚子,淋上印有自己Q版圖案的米酒,邊料理邊試吃。

主持人vs.高雄市長韓國瑜vs.網紅廚娘:「可不可以讓大家看一下,這個酒有我們的logo,不是要比一下,對啊比一下啊,大家,這個圖比我帥多了,像不像,這個比較帥,旁邊還有一隻米魯,米魯。」

這場30分鐘左右的直播,同時最高在線有1.2萬人觀看,韓國瑜一共介紹4道年菜,在推薦永安石斑魚的時候,忍不住分享自己夜宿育幼院的經歷,韓國瑜說當時他被一個住在裡面10年的17歲少女感動,還說繼夜宿果菜市場跟育幼院後,下個月想住在漁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是覺得我們遇到什麼事情,我們把錢捐出去啊!這個使得善心人士,他們心裡面這個受到很大的衝擊,如果說一個真正的一個政府,或者一個機構有效率的,讓有需要的人真正拿到這些善心的捐款,我認為善心的捐款其實很多。」

因為時間關係,韓國瑜最後來不及介紹白玉蘿蔔糕,但他承諾回到高雄後,一定在開直播做菜給大家看,至於被問到過年的計畫,他只說想好好睡一覺,並開玩笑地請大家千萬不要打擾他,讓他用龜息大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年菜#直播#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72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