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秘訓! 藍網軍家庭作業PO上網


發佈時間:2010/09/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成立網軍,已經秘密訓練好一陣子,不但請來宅神朱學恆當講師,秘書長金溥聰還帶隊,對網軍進行魔鬼體能訓練,上了幾次課,最近網軍們的家庭作業已經紛紛PO到網路上,眼看網軍成效漸漸出來,國民黨想要朱學恆多加幾堂課,不過朱學恆直呼,真的喬不出時間啦。

知名部落客比利潘KUSO電影「帝國的毀滅」,暗諷花博,短短時間點閱率就突破20萬,有初出茅廬的網友放馬過來,一樣的喬段,要挑戰比利潘的收視率。

網軍講師朱學恆:「目前網路上有非常多值得學習的,像比利潘醫生,還有每次改歌詞唱RAP的大支,藍營要追上來,還要花非常久時間。」

宅神老師有交代,學生們乖乖照辦,國民黨網軍才上課沒幾次,網路上,已經能看到學生們的家庭作業。網軍:「喂,妮可,你要過來喔,好好好,我等你喔,這是哪來的鑰匙,一個高雄小平頭送給借給姓林的,姓林的借給我的。」

有素材諷刺陳致中,網軍們當然不會放過。網軍:「這樣吧,你先喝一杯艾克發提神飲料,他不只適合養魚的,做機具的。」

宣傳ECFA視同打選戰,也是網軍們重要工作,對白設計、畫面鋪陳、配音創意,從幼幼班開始學,練習作業可是有專人在看的,頂尖高手負責技術面,秘書長金溥聰帶隊,網軍們還得通過魔鬼體能訓練。

朱學恆:「我那時候負責運水,相當倒楣,得要支援他們開課人力。」

宅神講師打死不肯跑山坡,只好當打雜的,朱學恆幫網軍上了兩堂課,成績漸漸出來,想把網軍訓練成強大後援隊,還有好長一條路,國民黨喊著要加課,還得看朱學恆的檔期呢!

◎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1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