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政治組長挺口譯哥:你在華盛頓一定會表現優秀


發佈時間:2019/01/13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07:39
AIT政治組組長馬志安為「口譯哥」趙怡翔加油,「Vincent(趙怡翔英文名字)你一定要堅強!」/TVBS
AIT政治組組長馬志安為「口譯哥」趙怡翔加油,「Vincent(趙怡翔英文名字)你一定要堅強!」/TVBS

前外交部長辦公室主任趙怡翔出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雖引發爭議,不過,不僅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力挺,AIT政治組組長馬志安也為他加油打氣,相信他一定會表現優秀。

「口譯哥」趙怡翔因為不具外交人員資格卻出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職務,受到外界質疑。吳釗燮向媒體表示,趙怡翔在外交工作上的表現不輸專業外交官;他在趙怡翔派駐美國前,有向美方提及這項人事案,美方人士都持正面看法,對趙怡翔讚譽有加。

 

面對外界質疑,趙怡翔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他希望能帶來不一樣思維,透過新作為融合外交體制專業培訓,讓外交工作做更好,希望外界給他表現機會。

趙怡翔的臉書貼文底下有不少台灣與外國外交官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包括美國在台協會(AIT)政治組組長馬志安(Christian Marchant)、駐歐盟代表曾厚仁、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徐佑典、北美司長姚金祥等人。

其中,馬志安在留言中鼓勵趙怡翔要堅持下去,並稱趙怡翔為好朋友,相信他在華盛頓一定會表現很優秀。馬志安也說,過去與趙怡翔共事,是他工作上的亮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志安#趙怡翔#口譯哥#AIT#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