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可能成立委補選對手 郭國文:有「空戰」要打


發佈時間:2019/01/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即將進行補選,外傳藍營可能推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民進黨徵召的參選人郭國文今天表示,謝龍介可說是網路紅人,如果確定,接下來有很多「空戰」要打。

郭國文今天舉辦「行願造福14區」政見影片發表會,發表會上郭國文配合影片播放,講述台南第二選區共有14區,從濱海鹽份地帶、南科區到綠色山城區,包含山、海、屯的不同人文景色與生活所需,並提出未來當選後的政策規劃。片尾由行政院長賴清德獻聲、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相挺。

 

郭國文表示,參選是希望未來能透過國會的力量,解決鄉親地方的問題,真正為台南行願造福。

圖/TVBS

郭國文受訪時被問到對陳筱諭宣布退出民進黨、及國民黨可能推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等選戰局勢。他說,對陳筱諭的決定感到婉惜,仍希望有機會能挽回,改革之前要有團結。謝龍介已可說是網路紅人,如果是由謝龍介投入選戰,那接下來就有很多「空戰」要打。

 
陳筱諭稍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進黨的徵召過程無法令她感到心服口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國文#謝龍介#立委#補選#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14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