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喊高屏大機場 蔣月惠罵自私挨批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9:58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興建「高屏國際大機場」的構想,引發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質疑,她認為韓國瑜先是阻止高捷延伸屏東,這回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只選有利的事做,她在臉書上PO文批判韓國瑜思維自私,沒想到臉書因此被灌爆,網友批判她藉罵韓提升知名度,還有人質疑她要選立委,要退還捐款,蔣月惠表示她都尊重!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你選前就說你阻止高捷來屏東是負債,那你現在又要我們屏東機場跟你高雄合併,那我覺得你的思維邏輯是不是吃我們屏東人的豆腐,你方便那我們就一定要配合你嗎?」

蔣月惠在臉書上po文批判韓國瑜興建「高屏國際大機場」的說法,是中國人思維很自私,還質疑韓粉為此灌爆她的臉書是民主嗎?這po文短短8小時,4千多人回應,近千人留言,有人批判她戴假面具破功,藉攻擊韓國瑜獲取知名度,想選立委,也有網友說這是雞蛋裡挑骨頭,只要韓國瑜提出的都有事!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我們政府也是軟趴趴,也是看到利嘛,就覺得說大家一起合作賺大錢有什麼不可,但是我覺得我很擔心我們會被中國用經濟來統戰,用錢來統戰。」
 

蔣月惠強調,不過是在自己的臉書發牢騒,實在不懂臉書竟然會被灌爆?甚至還引發論戰!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韓粉這麼生氣在我的網頁上不斷地批評我,甚至說你們以前捐的錢要我退錢,這都ok,你要退錢我可以退給你,你要把收據給我多少錢我就退給你,我也尊重你,那當然我覺得你也是尊重我嘛。」

她強調自己是屏東選出來的議員,當然為屏東發聲,現在引發批判,有人不再追蹤她,還有人要求退還捐款,她都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蔣月惠#臉書#選舉#高屏國際大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