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第一天 韓國瑜:工時有點長、事情有點多


發佈時間:2018/12/2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4:05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算正式上工,一整天其實馬不停蹄,凌晨3點就在果菜市場接著又跟王金平、楊秋興會面,下午則進到市府,晚間也是行程多多,算一算至少工時17個小時,他還特別在臉書發文,上班第一天,直說工時有點長。

圖/TVBS

 
深夜11點半,韓市長很有感,官方臉書發文,標題就是上班第一天,內容寫著,我之前說過高雄市長是條艱難長路,而今天就是我千里之行的第一步,雖說這第一步的跨度有點大,工時有點長,事情有點多,也相信接下來的千里之間除卻風光,亦多風雨,對於接下來的1400多天,他滿心歡喜,一心嚮往,直接說出心裡話,這工時有點長。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2.26):「我先趕到市政府,不急,問題永遠問不完。」

媒體很多問題想問,韓國瑜工作也很多,回顧他整天行程,清晨3點就上工,到果菜市場視察,雖然因為人潮太多,待的時間不長,但他這一整天可幾乎都沒停下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12.26):「這拍賣如果說能夠運作很成熟的話,讓農民朋友信任,讓這些盤商也信任的話,未來南部就能形成價格的標準。」

圖/TVBS

凌晨3點在果菜市場,早上11點跟王金平會面,中午又跟楊秋興共進午餐,兩人化解心結後,下午2點,韓國瑜進到市府工作,走訪各個局室,
直到晚間,又跟重要的幕僚餐敘,接著不到1個小時,搭高鐵北上,算一算到晚間8點,已經工作17小時,這市長工作可沒加班費,也比北農總經理工時長,難怪臉書說出心裡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上工#臉書#工時#馬不停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