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正副議長 蔣根煌及陳鴻源當選


發佈時間:2018/12/2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第3屆議員宣誓就職儀式,隨後進行正副議長選舉,由於國民黨議員席次居多數,蔣根煌及陳鴻源順利當選議長、副議長。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第3屆議員宣誓就職儀式,一早就有許多議員當選人報到及相互寒暄,蔡淑君穿短裙出席增添俏麗,已懷孕7個的江怡臻也難掩喜氣表示,未來會更努力問政。獲民進黨團推選參選議長的議員高敏慧笑說,感謝有此讓她成長的機會。

 

經議員當選人推選陳永福擔任主席後,經新北地方法院院長林輝煌監誓下,議會66席議員都完成宣誓就職。新科議員張錦豪受訪表示,今天起覺得責任重大,他不是出身家族政治,而是幕僚出身,在選區選民賦予他這麼重大的責任,他會義無反顧往前衝。

陳永福於10時宣布進行議長及副議長投票選舉,由於是首次記名投票,民進黨議員陳文治表示,既然是記名投票,不是密秘投票,不需圈選處。但為避免投票過程有瑕疵,仍由陳偉杰等各議員依序領票進行投開票。

最後,國民黨籍蔣根煌以得票39票的過半數投票數當選議長,民進黨提名的高敏慧25票落選;隨後進行副議長投開票,陳鴻源取得39票過半數當選副議長,民進黨提名的前副議長陳文治則以27票落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議會#就職#正副議長#蔣根煌#陳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6886

0.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