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碧仲收到恐嚇信 「殺你跟殺豬一樣」


發佈時間:2018/12/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9:29
圖中人物為蔡碧仲。圖/TVBS
圖中人物為蔡碧仲。圖/TVBS

花蓮縣長室昨(22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內容表示,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花蓮縣警察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循線調查中。

花蓮縣警察局指出,目前已將恐嚇信取回採證,信件署名「蔡朱重」、「蔡除腫」等,信封上地址經查訪後是假地址,因此組成專案小組,從地緣關係開始清查,初判是政治狂熱分子所為,希望盡速將人查獲。

 

蔡碧仲受訪說:「依照程序處理送交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處理,信中字眼非常粗魯,說要傷害我的家人,我會自己注意人身安全,並保護家人的安全。」

文中要求蔡碧仲不得對徐榛蔚進行任何調查,蔡碧仲說,字裡行間看得出來有他的目的,雖然用恫嚇手法,但仍會依法處理。

恐嚇信內容指出:「蔡碧仲律師你很厲害,OK,我承諾,蔡律師你只要不管什麼理由,讓當選的徐榛蔚要逼她下台,我掌握你的家人、老婆、孩子等底細,只要你拉下徐榛蔚,我絕不留情,絕對不人道的殺您,也要給您難堪、家庭破碎的刑場類似。」信中強調:「信不信由您,這是您自己逼自己的後果,殺你其實跟殺豬有什麼二樣,我已經掌握您的一舉一動。」
 

恐嚇信上文字聲稱自己無黨無派,最後還說「對不起我言詞粗魯」。信封外則留下花蓮玉里鎮的地址,以限時掛號寄送到縣長室,以4張十行紙寫作,其間有許多立可白修正塗過痕跡。

花蓮縣警察局下午發出聲明表示,22日14時許收到縣府通知,目前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偵辦中。另針對代理縣長辦公廳舍、官邸及隨身安全加強維安勤務,並強化相關預警情資蒐報,以防止任何危害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蔡碧仲#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8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