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就職沒受邀 許立明:心理有點不舒服


發佈時間:2018/12/2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將在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將卸任的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說,雖沒收到邀請函,但仍將依法定程序前往;由於原市府團隊都沒受邀,讓他也頗為感慨。

韓國瑜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則回應,就職典禮發出的2000張邀請函只寄給百工百業等外界貴賓,典禮現場有規劃現任市府官員專區,因此都沒有寄邀請函給他們;這次邀請函寄送作業都依高市府交接小組決議而行。

 

許立明上午在高雄市政府舉行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會中由副市長史哲代表遞上市府小內閣總辭案給許立明;會後許立明與各局處首長在市府門口合拍「畢業照」。

外傳韓國瑜親送就職典禮邀請函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許立明澄清說,「是韓國瑜幕僚送的」。但他話鋒一轉表示,沒有收到邀請函,心理有點不舒服,「他問同仁,大家都沒有收到」令他一度猶豫要不要出席,但他依法定程序還是會出席。

卸任前夕,許立明說,自己問心無愧,卸任後將不會考慮北上入閣,應該會留在高雄;他也透露想獨自坐火車環島,一圓從小的夢想。至於有何建議給韓國瑜,許立明說「不敢」,現在在意的是怎樣那讓市政交接得更順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小內閣#邀請函#就職典禮#許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4585

0.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