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啓誠輕生前 傳張淑玲打20分鐘電話苛責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蔣睦宇 吳承翰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4:55

日本關西機場事件,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引咎輕生,不過現在傳出在他輕生前,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曾打過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也被認為是壓垮蘇啓誠的最後一根稻草,雖然張淑玲向平面媒體澄清說「沒有打過這通電話」,但國民黨立委則說外交部有跟他說過,打電話的人確實就是張淑玲!

圖/TVBS

 
日本關西機場事件究責,讓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輕生,現在傳出輕生前蘇啓誠接了一通20分鐘的關鍵電話,而對方就是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但張淑玲向平面媒體澄清,她「沒有打過電話」,也從未和蘇啟誠討論過調職懲處,不過藍委卻提出質疑!

圖/TVBS

立委(國)呂玉玲:「外交部非常明確的告訴本席,告訴我負責聯絡的人是張淑玲。」

那這麼說就是張淑玲在說謊嗎?外交部長吳釗燮前一天新聞稿也嚴正澄清,從未授權給任何人打電話,似乎外交部也在設防火牆,這火全燒到了張淑玲身上,但其實張淑玲是政務官,蔡政府上任後接下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一職,12職等,等同部內「副司長」職位,而她前一個職務是東京代表處的政務組長,11職等,受到前外交部長李大維拔擢出任,張淑玲等同跳過參事處長,3到6年的外派歷練,部內也有不少人都認為,升遷速度有如坐直升機!
 

立委(國)李彥秀:「他背後會有強大的後台在協助幫助他,這個就是民進黨長期在任用的部分,讓文官體制,讓職業外交官的文官體制破壞。」

圖/TVBS

到底關鍵20分鐘電話是不是張淑玲打的,外交部、張淑玲都噤聲不回應,但家屬也曾說有掌握通聯記錄,公布後就能知道誰在說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西機場#輕生#電話#副司長#民進黨#蘇啓誠#張淑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