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淆?BabyBoss賣衣 名牌BOSS不准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打各式職業體驗,BabyBoss成為熱門兒童遊樂場,也讓他們再延伸發展文具、公仔、家具等周邊商品,但就在服飾、鐘錶上,德國知名精品HUGO BOSS有意見,怕外界誤會兩人「有關係」,要求撤銷BabyBoss服裝商標,雖然BabyBoss主張字樣大小寫不同,但法官認為兩家商標都有BOSS字樣,賣服飾恐怕真的會讓消費者混淆。

工作人員:「擠牛奶,到這邊來。」

在牧場或飛機裡,模擬各種職業,BabyBoss成為熱門兒童遊樂園,甚至賣起周邊商品,但現在卻因BOSS這個字鬧上法庭。中保寶貝城總經理林梅芳:「他們(HUGO BOSS)覺得說,我們周邊的部分跟他的主業有一些衝突,他就去『異議』,就是延伸發展像服飾、鐘錶,這個周邊的發展。」

提出「異議」的是德國知名精品HUGO BOSS,擔心外界誤會,兩家服飾、鐘錶「有關係」,也就是說BabyBoss要註冊商標,文具OK、公仔OK,甚至紀念品、家具都OK,但鐘錶、服飾通通不行。

比較兩家商標,BabyBoss主張有公仔圖標,而且大小寫跟HUGO BOSS不同,但HUGO BOSS堅持用BOSS字樣,賣衣服會混淆,法庭因此撤BabyBoss服飾商標。消費者:「會搞混,會搞混呀,剛看到那一剎那,會稍微有一點怪怪的,但是你再注意看,(辨識度)是OK的呀。」

形象不同,會不會混淆,消費者各有看法,但BabyBoss決定再上訴,至於HUGO BOSS台灣代理,低調表示,全權交由香港亞太分公司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