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愕!Pure Yoga退出台灣 會員傻眼:剛續約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9:54

香港知名瑜珈教室,Pure Yoga,進軍台灣12年,今天突然在粉絲團上宣布,因為市場投資狀況不如預期,將在明年1月25號退出台灣,不過會員都很錯愕,表示周一去上課還有業務在拉會員,甚至有人才剛續約,業者說,在26號過後會依照比例安排會員退費。

圖/TVBS

 
會員仍然一如往常搭電梯,到三樓的瑜珈會館上課,但業者早上才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即將在明年1月25號撤出台灣。

Pure Yoga會員:「不捨,然後同學大家都在這邊上課7、8年了,10幾年了,然後幾乎都是天天在這邊,我禮拜一晚上還有去上課,都還滿正常的,而且我看業務也都還有在約談,新的客人在談業務,他們業務的話也被通知,就是只做到今天。」

Pure Yoga會員業務前一天還在拉人,說當天被辭退,聽到消息都很錯愕,業者強調會員都是月費制度,沒有年繳也會按照比例退費,現在100位員工依照勞基法陸續資遣。

 
圖/TVBS

Pure Yoga行銷經理梁書眉:「評估市場的狀況,投資的狀況不如預期,所以我們才會做出這樣遺憾的決定。」

Pure Yoga來自是香港Pure集團的運動品牌,2002年成立,海外分店包含上海、新加坡,台北已經經營了12年,女神卡卡來台時還曾去過。

專注在瑜珈課程,各種風格都有,不過業者也坦承在台灣激烈的健身市場上難以生存。

畢竟只有5千名會員,對比其他俱樂部還有重訓器材,全真瑜珈多達12萬,世界健身甚至有30萬差了不少。

圖/TVBS

其他健身房公關廖容瑩:「(我們)一直在增加新的課程,通過課程的安排以及選擇,其實對會員來說這是比較是全齡層的,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都可以符合他們的運動偏好。」

其他健身房計算瑜珈這類靜態課程,只佔所有項目的五分之一,同時擁有重訓、拳擊、槓鈴有氧、舞蹈等課程,才能拓展全面性的客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ure Yoga#撤資#結束營業#健身#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4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