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基隆副議長假投票 林沛祥勝出


發佈時間:2018/12/1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基隆市議長人選經日前假投票後,確定推派現任副議長蔡旺璉參選,市黨部上午舉行副議長假投票,新科議員林沛祥獲得11票,將代表國民黨與蔡旺璉搭配參選正副議長。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4日截止登記後,共有新科黨籍議員張淵翔、林沛祥及何淑萍登記參選副議長,市黨部17日邀請3名候選人兩度協調,會中3名候選人均表達「當仁不讓」,希望能與蔡旺璉搭配參選。

 

市黨部上午舉行副議長假投票,由16名黨籍新科議員投票,投票結果,何淑萍獲得1票,張淵翔3票,林沛祥11票,另有1票棄權,由林沛祥勝出,將與蔡旺璉搭配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議長。

林沛祥受訪表示,對於初選其他候選人表達感謝,因為有他們的民主風度和修養才能有史上第一次副議長假投票,他會不負大家的期望做好民意代表角色。

「誠惶誠恐」,他說,因為自己是新人又突然要承擔起副議長重責大任,一定會從向前輩請教好好學習,無論是預算審查或是選民服務,都會秉持初衷做好民意代表角色,也會逐一拜訪各黨派議員尋求支持,一同為市民發聲並監督市府。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3名候選人在協調時都明確表達無論誰出線團結是不會改變,25日在議會舉行的正副議長投票若有黨籍議員跑票,黨部也會祭出黨紀處分。

41歲林沛祥是前基隆市長林水木、前立委徐少萍的次子,根據選舉公報,林沛祥曾任財團法人雨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基隆港務分公司研究員、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兼任講師等職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沛祥#副議長#假投票#蔡旺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58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