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立委補選 王義川:換年輕人上場


發佈時間:2018/12/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徵召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出馬,王義川表示,換年輕人上場,希望守護台中的捷運,打破家族政治。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沈智慧,民進黨由台中市黨部提建議名單,經黨中央評估決定由王義川代表參選。

 

王義川今天特別騎乘iBike前往台中市選委會,在台中市長林佳龍、多名市議員的陪同下完成登記。

王義川表示,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由新生代接下任務,他有信心一定會贏。對手「智慧阿姨」是他很尊敬的長輩,她當立委時他還在念高中,他在台大念書12年,看著沈智慧在立法院的表現,他認為「該換年輕人上場了」。

王義川指出,希望守護台中捷運,打破家族政治,4年來,林佳龍和他共同推動捷運藍線、大台中山手線,都已獲行政院核定,預期明後年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王義川說,新任首長上任前提出計畫暫緩,當下知道後他失眠好多天,憂心4年來為台中未來50年的軌道建設發展,所奠定的基礎恐又回到原點。

林佳龍表示,王義川是優秀人才、勇氣可嘉,他年輕、專業、有行動力,是台中捷運的推手,過去4年台中軌道運輸、iBike、公路網,在他一手擘畫之下,打下良好基礎。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為全台第二大城,需要有很好的大眾運輸系統,過去規劃的複合式交通系統,捷運、鐵路、自行車的建設不要中斷,希望王義川的行動力,可以捍衛台中的捷運,不要產生變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義川#立委#補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