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大老指定27首長名單? 韓:有我也不買帳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1:02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逐漸明朗,卻傳出有國民黨大老推薦了27個人給韓國瑜陣營,甚至直接填滿局處首長的位子,讓韓陣營很不滿,不過韓國瑜強調就算有他也不會買單,不會任用這些人,政壇上就點名可能的國民黨大老是吳敦義和王金平,而王金平出面反駁他1個人都沒推薦。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高雄市府小內閣倍受關注,現在傳出國民黨內有人是推薦了27個人,更把局處首長的名單全都填滿,甚至有消息指出這個人,是國民黨內有份量的大老。」

一次塞了27個人,傳出讓韓國瑜陣營非常不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講的大老是誰我也不知道,推薦的名單我也沒看過,完全沒有這件事,就算是真的,有我也不會買帳!將來這個團隊,我們是直接對高雄市民負責,怎麼可能某一個人一推薦就20個局長都滿了?」

 
圖/TVBS

這講法引人好奇,這大老會是誰?要有辦法一次拿出27個人,更關鍵的是,誰這麼敢這麼做?

國民黨大老還在檯面上,又跟高雄有地緣關係的,政壇點名2人:吳敦義、王金平。

國民黨立法委員王金平:「我沒這個本事,我連1個都沒推薦,因為完全要尊重韓市長他自己的選擇,從韓市長當選以後,我們只有通過2次電話。」

王金平否認再否認,吳敦義也透過黨中央強調沒聽說這件事,只是現在要從國民黨挑出27個人才,也讓人好奇,會在哪裡?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主要還是智庫,因為有很多過去在政府機關有政務官的資格,大部分都在智庫,歷任部會的首長而且過去有在社會上有很高的清譽,其實很多人不願意到地方服務。」

圖/TVBS

韓國瑜市府小內閣沒全曝光的一天,人事案的風風雨雨少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小內閣#曾銘宗#智庫#王金平#國民黨#吳敦義#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862

0.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