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幣漲免驚! 跟上清艙團省7千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幣升值創15年新高,現在要拿377元台幣,才能換到一張日幣千元鈔,就怕想玩日本的人變少,下半年業績慘澹,使用「包機」飛北海道、大阪的旅行業者乾脆逆向降價,9月底前跟團飛日本,平均能省下7千到1萬,另外像是在網購平台賣的日系美妝,也下殺到2到4折,搶救買氣。

飛日本北海道放鬆一下,美景當前,不少人卻被狂飆的日幣,嚇得打退堂鼓,旅行社也不想賠上1、2百萬的「包機費」,乾脆逆向降價,推「清倉團」救買氣,平均降幅7千到1萬。旅行社協理陳慶隆:「現在也碰到鬼月大清倉,把現有(日本團)壓力機位,趁現在一起釋放出去。」

省錢飛日本 9月中以前,有促銷價能比一比,易飛網跟網購平台合作,東京自由行住希爾頓5天23500元;雄獅推九州五星泡溫泉4天,17900元;大榮旅遊推東京吃螃蟹5天,含稅21900元。

業者建議,不想血拚的,去日本「跟團」包吃包住,會比自由行來得划算。網購平台業者羅雅薰:「平行輸入的商品,因為面膜在台灣市場,是非常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

搶救買氣,網購平台拿日系美裝促銷,平行輸入,原價1750元的3片裝知名面膜,打3.6折,只為了「出清舊貨」,免得9月廠商出新品,舊款越放越久沒人買,日本進口的兒童用品、文具也打對折賣。

業者賣力端促銷 ,就怕「日幣漲價」這4個字,打壞下半年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