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東龍從未要求驗票 母親比選立委重要


發佈時間:2018/11/27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縣議會副議長謝東龍在第7屆議員選舉中意外落馬,他表示,尊重鄉親的選擇,並澄清從未要求驗票,也無意參選立委,全心全意照顧生病的母親是唯一選項。

謝東龍的母親22日凌晨因大動脈剝離,緊急後送到台北手術,謝東龍和參選金門縣長的哥哥謝宜璋立刻停止一切競選活動,陪伴並照顧母親。

 

這次縣議員選舉結果,謝東龍以1767票未能連任成功,票數僅低於吊車尾的當選人15票,跌破地方人士眼鏡。依照選舉罷免法規定,候選人如有疑義可以聲請重新計票,但謝東龍婉拒支持者驗票的建議,表示不會提出驗票要求。

此外,中國國民黨立委楊鎮浯當選金門縣長,所留立委空缺將在就職3個月內完成補選。外傳謝東龍有意轉戰立委,謝東龍表示,「我現在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會考慮參加立委補選。

事母至孝的謝東龍說,現在重要的事,是希望母親盡快恢復健康,他從未要求驗票,也不會考慮立委補選,「全心照護母病是唯一選項」。
 

對於媒體錯誤報導帶來的困擾,為人包容的謝東龍不予追究,他和家人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媽媽趕快好起來。謝東龍感謝各界的關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縣#副議長#謝東龍#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8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