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大選慘敗! 陳水扁16字「沉痛」回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0:23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本屆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成功翻盤奪下15縣市,民進黨慘敗甚至連地方議會席次都失手,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5)透過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表對這次大選的感想「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短短16字道盡陳水扁看民進黨如今的慘況。

其實早在一年前陳水扁在與友人聚會中,就曾點名嘉義市、彰化縣、宜蘭縣、澎湖縣等4縣市是民進黨「重災區」,可能會讓國民黨翻轉、國回地方縣市政權,當時陳水扁就點名,如果民進黨執政成績不佳,就連台中市、雲林縣、新竹市等3縣市都有可能失守。對照國民黨這次六都中僅守住桃園市、台南市,陳水扁點名的縣市幾乎都讓民進黨慘敗。

 

直到今年10月選戰開跑,陳水扁就曾透過臉書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4年前跌破眾人眼鏡打敗前市長吳志揚,如今「高雄市長選情似乎又起了很大變化,難免令人憂心!」即使民進黨大動作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的遊行,陳水扁當時認為「高雄市長激烈選情會不會起化學變化,他比任何人都緊張。」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最後「賣菜郎」韓國瑜成功以89萬2545票,得票率53.87%奪下高雄市長寶座,其中關鍵「三山之戰」的岡山、鳳山、旗山,韓國瑜都獲得極高票數,也間接驗證陳水扁一年前的「神預言」,而他今天又透過粉絲團回應選舉結果,僅以16字「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表達對這次大選結果的看法。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新勇哥物語#陳水扁#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1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