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邊還在投 那邊已開票 日媒評選舉:混亂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0:39

外國媒體正在密切緊盯台灣的九合一選舉,就有日本媒體形容投票過程相當混亂。而面對國民黨大勝,有新加坡媒體就認為民進黨的未來走向可能會受到影響。

圖/TVBS

 
國際媒體一整天都在密切關注,台灣的九合一選舉,更有日本記者深入走訪投票站。

日本記者:「因為這次包含10項公投要一起投票,投票所從一大早就出現排了好長的隊。」

外媒嘖嘖稱奇就是因為,台灣選民要投票的項目內容實在太多了,得等上至少一個半小時,日本《產經新聞》更以「混亂」形容投票過程,不過外媒最關心的還是,總統蔡英文的期中成績單。

 
圖/TVBS

NHK主播:「決定22個縣市長的統一地方選舉,是一年後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前哨戰。」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記者:「國民黨現在在15(個縣市)領先,這對於在野黨來說是大勝利。」

新加坡媒體更是每小時緊盯票數,認為蔡英文的低迷支持率,除了衝擊選情更會影響民進黨的未來走向。

圖/TVBS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記者:「民進黨選輸可能會影響,黨內的權力結構,更衝擊總統蔡英文的權力。

另外日本的電視台則是將重點,放在公投要禁福島等五個縣的食物進口上,擔心結果可能會影響到台灣與日本的未來貿易。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NHK#新加坡#九合一大選#外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1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