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還高調? 陳菊愛將判刑臉書仍狂PO照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國霖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23

當過陳菊市長的專委趙佳寶,2014年7月因收賄被判刑11年。趙嘉寶被判刑之後,2014年11月在臉書貼出,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照片,甚至2015年還跟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喝酒。趙嘉寶至今仍然被通緝,逍遙法外,藍委痛批執法單位太荒謬。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 vs. 法務部長蔡清祥:「不知道說判刑之後,為什麼這個逍遙法外,看了臉書之後才知道這件事。」

時任高雄市長陳菊的專委趙嘉寶,2014年7月因收賄,被判刑11年定讞4年過去,仍在外頭趴趴走,還在臉書貼出跟綠營高官見面的照片。 

PO了一張近距離拍攝陳菊的照片,同一天還捕獲野生的立委趙天麟,還透露是在趙天麟家。2015年2月還po了跟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喝酒,立委痛批太荒謬。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 vs. 法務部長蔡清祥:「你認為這樣子適當嗎,為什麼這些重要的法務部官員 ,總統府的秘書長見了一個通緝犯,跟他一起喝酒作樂,但是台灣的法務司法機構 ,完全沒有處理,是不是要一起究責。」

執法單位是否有疏失,法務部長蔡清祥沒正面回應,照片中的相關當事人,也出面解釋。

記者 v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趙嘉寶的狀況 你知道嗎,我不知道,他已經很多年了。」

時任世運會執行長劉世芳 :「我們呼應高雄地檢署,一樣依法行政 盡速辦理。」

圖/TVBS

陳菊幕僚私下表示,趙嘉寶是2014年7月被判刑,但2015年6月才被通緝,所以當時還不是通緝犯,不過藍委覺得被判刑還見面就是不適當。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 vs. 法務部長蔡清祥:「你認為他們是不是已經犯法,你要不要處理,我很難從這裡來做判斷,就是見面了嘛,這個假的了嗎。」

 
人至今還沒抓到,藍委要法務部給出交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通緝#高調#趙佳寶#趙天麟#逍遙法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055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