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橋纜線盒成垃圾筒 桃機缺失又遭爆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真的是不斷出包,今天又被立委羅淑蕾爆料,說空橋纜線的盒子變成了垃圾箱,裡頭鋁罐、紙盒、寶特瓶什麼都有,嚴重影響飛安,原因在於,這個位於空橋下方的盒子距離飛機引擎很近,如果飛機起動或者風大,都可能因此吸入引擎引發爆炸,但空橋屬於管制區,嚴禁吸菸,也禁止攜帶飲料,這些垃圾從哪來,是被惡意栽贓,或者又是內控失靈,航站已經下令徹查。

桃園機場問題不斷,這次出包的不是航廈,而且機場管制區內。實際到機場停機坪上看,被爆料的就是這個鐵籃子,除了黃色的空橋通風管線,不管是鋁箔包、飲料紙盒、還是寶特瓶,甚至還有破布和碎紙屑,根本就是個垃圾桶,超誇張。

立委羅淑蕾:「萬一飛機輸送或啟動的時候,把這個垃圾輸到引擎去的話,那飛機一飛上去會不會爆炸?」

飛機可能會因為這些垃圾爆炸,這種話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收納籃就放在空橋下方,跟飛機很靠近,加上機場空曠常有強風,萬一把這些垃圾吸進引擎,真的很危險。只是這些垃圾,怎麼會出現在機場管制區裡?

桃園航站發言人趙紹廉:「因為這個籃子在下方,有的時候會有一些異物飛到那邊,也可能會有人不經意地擺一些異物在那邊。」

事實上,空橋管制區內嚴禁工作人員抽菸和飲食,有固定的茶水車,禁止私自攜帶飲料,如果被發現還會有內部處分,而且機長在每次飛機停靠時,一定會下來查看飛機情況,如果發現垃圾一定會通報航站,但看看這些垃圾,根本不像只有幾天的量,有人懷疑是有心人士,蓄意惡搞。

不論是人為惡搞,或者真有地勤人員隨手亂丟,都代表機場管制區內出現了不該有東西,內控失靈的桃園機場不斷有料可爆,素材似乎永遠不嫌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