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坪95.5萬! 龍巖搶下台北金融中心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王秋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央行打房,台北市的商用辦公大樓卻越炒越熱!上個禮拜,慶豐總行大樓,一坪超過800萬,創下西區土地史上最高價之後,位在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台北金融中心大樓,今天標售5層樓,總共1905坪的面積;喪葬業龍頭龍巖人本,打敗眾家壽險公司,以高出底標5.8億,總價18.2億的奪標,相當於一坪就要95.5萬。儘管沒有市場預期每坪破百萬,不過看好兩岸直航,以及開放陸客自由行的後續效應,也讓龍巖願意砸重金,在敦北南京商圈先卡位。

走進台北金融中心,遼闊的敦北綠蔭一覽無疑。不動產業者呂佳紋:「這邊離松山機場很近,在兩岸開通的加持之下,直航的加持之下,所以敦化北路將來就是辦公室的首選。」

呂佳紋:「這邊是我們標售的另外一戶,(9樓)兩邊加起來,總共有330坪。」

TVBS記者蔡沛玲:「有MOMO百貨以及小巨蛋,而MRT(捷運松山線)也正在興建,重點是從這裡到松山機場,不到10分鐘的距離,台北金融中心大樓標售,就創下了區域新天價。」

座落敦北的A級辦公大樓,因為金融重建基金,出脫慶豐銀行資產,才讓它5月底一完工,就被丟到市場上標售;投標現場,原本有20組人馬領標,最後剩下4組搶標,其中,喪葬業龍頭龍巖人本,和另外3家知名壽險公司纏鬥,終於奪標,也一吐上週沒標到慶豐總行大樓的悶氣。

只是龍巖代表很低調,確認標單現場,遲遲不肯現身,搶下來的台北金融中心,包括9樓、8樓的一半、2樓全部,加上1樓和B1各一半,總共1905坪,18.2億,相當於1坪95.5萬,溢標價將近5成,代售公司更大膽預估,每坪租金叫價到3千元,投報率高達3.5%。

台北金融中心因為產權分散,儘管沒有如預期每坪總價破百萬,不過看得出來,龍巖就是看好ECFA持續發酵,再加上開放陸客自由行,砸下重金投資敦北商圈,更樂觀未來脫手,價格更高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1005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