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戰到陸戰 韓國瑜深入鐵綠票倉打動選民心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00:15

基本上外界普遍認為韓國瑜已經攻下兩座山頭,鳳山和旗山,尤其旗山是深綠票倉,韓國瑜為什麼能夠鬆動深綠鐵桿選民呢?旗山這場造勢演講,簡單語言卻有深刻意義。

圖/TVBS

 
要怎麼打動深綠鐵桿民眾的心,在進入最後最重要的陸軍肉搏戰呢,韓國瑜旗山這晚演講先在本土深綠鐵票倉唱軍歌,接著再來盤佐韓式幽默的苦肉計小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現在的總統天天打高雄的韓國瑜,退休的總統也打韓國瑜,選新北市長那個頭比我還要禿的人也打韓國瑜,我們台灣的民主政治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全台灣民進黨瘋狂的打一個又老又窮又醜又禿的韓國瑜,打一個賣菜的,他頭殼壞去。」

挖苦兼自嘲民進黨怎麼從上到下都只忙著攻擊一個又醜又禿的韓國瑜,這招除了拉高自己,也提醒大家對手此刻選戰打的窘迫,這個時候就可以來對比自己想說的是。

 
圖/TVBS

立法委員蔣萬安:「對方就是不斷的挖他、抹黑他、丟泥巴,所以現在民眾很朗朗上口就是說韓國瑜一直在談高雄的市政,陳其邁一直在談韓國瑜,這個大家一聽你會覺得就是如此。」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家說旗山、岡山、鳳山,各位鄉親,我跟大家報告,我們還有一個三山,未來的高雄要金山、銀山、靠山,好不好!」

立法委員蔣萬安:「每一次韓國瑜他造勢場合的談話,他都是面對高雄市民在講訴諸於在地民眾他們心裡的感受,昨天韓國瑜講出也要三山,金山、銀山、靠山,也希望讓所有的高雄市民未來也可以能夠賺大錢有好生活,那他願意做所有高雄市民的靠山,所以這個是很吸引而且打動高雄市民。」

最後再相約一個可以代表是自己人的手勢。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好多交通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不敢講,好多老師跟老師見面也不敢講,公務員也不敢講,大家不敢講,企業家也不敢講,從今天晚上開始,我們把食指支持一號韓國瑜好不好,我們一定成功好不好!我們一定要創造高雄一個廉能的政府好不好!」

再來段演唱會等級的手機螢光燈橋段配上本土接地氣的鼓舞歌曲。有幽默、有喊聲,不用太多太難的語言,這一晚也不用說太多艱澀政策,韓國瑜攻心計完全打進鐵桿綠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蔣萬安#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3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