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第1砲 柯賜海抗議黑道強占房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9:00

出獄沒幾天,柯賜海又發揮抗議本性,說自己位於台北市大直2.6億的豪宅,被黑道霸占,警方還不受理報案,為了表達訴求,柯賜海甚至跪在地上寫陳情書,還整個人趴在人行道上,種種無厘頭的表現讓現場員警蒐證的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在監獄待了2年多,柯賜海瘦了、頭髮蒼老了,但卻沒忘記抗議的老本行,該怎麼抗議吸引外界目光,他還是高手 。

柯賜海:「今年的6月16日,我的房子又被強占了,原因就是97年的8月24日,竹聯幫的人來強占的時候,我報案,他們警察說是民事糾紛。」

一會兒趴在地上,在人行道上表演,一會兒又是模擬監獄裡怎麼寫陳情書,雙手高舉,高談闊論。

柯賜海:「就像這2個拳頭,對向黑道、對向竹聯幫,不要怕,不要勾結,不要害怕。」

柯賜海才剛出獄,就迫不及待發揮抗議本領,全為了這間1、2樓的豪宅,他宣稱擁有這2.6億豪宅20年使用權,入獄後被黑幫強占,跟警方報案卻被置之不理。

柯賜海:「掃蕩黑幫,雖然我嗆聲以後,可能會不小心被開槍,但是我哪有在怕。」

無厘頭的說法,讓派出所所長忍不住笑出來,根據了解,柯賜海在法院早就敗訴,房子也轉第三手,賣給新屋主,說是為了房子抗議。 倒不如說是抗議天王柯賜海復出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1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