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合競選 綠中青世代議員參選人組問政聯盟


發佈時間:2018/10/3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6: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何博文等8位民主進步黨中青世代議員參選人今天在新北市議會宣布共組「新時代問政聯盟」,共同宣示將聯合競選及串連問政,共同打造新北2.0的新時代願景。

聯盟是由各選區議員及議員參選人所組成,分別是何博文、廖宜琨、鄭宇恩、張志豪、李坤城、鍾宏仁、廖筱清、周雅玲。

 

何博文及李坤城表示,未來在議會問政上,只要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都能加入聯盟,共同努力,中青世代比較能了解目前台灣年輕人所面臨經濟、生活壓力及需求,透過互相討論研究為新北注入創新、廉能、認真等新觀念與新動力。

因此,8人在會中共同簽名確認新聯盟未來問政目標,分別是:新時代生子沒煩惱、打造公幼公托新時代;居住正義;落實動保政策;長者免費裝假牙;樂齡生活別擔心,扶老攜幼好樂活;建親子體驗博物館;專用垃圾袋減價

在聯盟成員中多為現任議員,另有廖宜琨、張志豪等兩位投入選戰的新人,廖宜琨以身為人父的角色表示,希望配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政見,共同爭取原規劃大台北歌劇院的用地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一起為下一代打造更多的休閒空間。
 

張志豪表示,為達到「新時代生子沒煩惱、打造公幼公托新時代」,除配合中央生育相關補助措施外,也解決公托公幼抽不到的問題,除閒置教室可彙整利用做公托,政府也可獎勵公司機構輔導設立托育中心,廣設大廈及社區型托育中心,有效解決新手爸媽負擔。(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中青世代#議員#民進黨#問政聯盟#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