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議瑩批韓傷選情? 陳其邁避談轉批韓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2:34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韓國瑜提出陪睡政見,惹出風波。同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受訪,似乎不願多談邱議瑩,只把炮口對準韓國瑜。先是強調韓國瑜確實有說「陪睡」,酸韓國瑜要有格調,還要求他應該要出面道歉。 

圖/TVBS

 
邱議瑩指控韓國瑜的陪睡說,會不會影響自個選情?陳其邁北上錄節目前沒多談邱議瑩,只把炮口對準韓國瑜。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韓國瑜)提到說招商陪睡的這種說法,他有講過這句話侮辱女性,那我想這個是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情,道歉有那麼困難嗎?」

緊抓韓國瑜就是有說過陪睡,陳其邁再酸對手沒格調。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招商是一個對城市來講非常重要,那韓主委這一種像江湖郎中賣藥的這種方式,我覺得當市長,他應該要有一定的格調。」

圖/TVBS

言下之意,千錯萬錯都是對手韓國瑜的錯,那會不會覺得邱議瑩很委屈啊?畢竟邱議瑩也是為了替自己打選戰,才成為箭靶!

記者vs.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邱議瑩說她被獵巫式攻擊,替她覺得委屈嗎,邱委員她在內部line群組,她已經對她的言論表示她的歉意,韓主委是在公開的場合不只講到1次招商陪睡,所以覺得她(邱議瑩)很委屈嗎,我已經講很清楚,好,謝謝。」

似乎就是不想再談邱議瑩,而且第一時間,陳其邁的態度也很曖昧!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在等一下9點半,她會說明清楚整個來龍去脈,我想我還是尊重邱議瑩委員的一個說法。」

圖/TVBS

一切交由邱議瑩說明,這會是在切割嗎?不過邱議瑩可是陳其邁的競選總幹事,舉辦記者會回應韓國瑜陪睡政見,還就選在陳其邁的競選辦公室,只是陳其邁沒陪同,這選情是否受創,一連串動作耐人尋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邱議瑩#陪睡#陳其邁#記者會#選情#受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434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