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元兩菜一湯 美食街搶轉運人潮!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府捷運轉運站正式啟用,彷彿也讓信義商圈的眾多百貨賣場,進入了戰國時代,鄰近的新光三越A4館,當初在興建的時候,就特地預留了空橋位置,準備要和轉運站串聯,帶進來更多的人潮,而隔壁棟的信義誠品也不甘勢弱,早在4年前,就預留好美食街和捷運站的聯通口,現在轉運站啟用了,特地打出低價策略,拚買氣。

商場工作人員:「您好,請用茶,要不要裡面請。」

終於等到了市府轉運站啟用,4年前預留的聯通口終於開通,百貨賣場不只請來美女奉茶,還打出便宜餐點吸人氣,像是一客最少要120元起跳的日式包飯,用悠游卡,一套99元。消費者:「(付費)方便,而且價格比一般便宜,比一般百貨公司便宜,就會滿吸引我的。」

還有蝦捲飯,兩菜一湯,也是百元有找;滷肉飯和排骨酥湯的組合,也是99元。願意低價賣,店家看上的,可是聯通口背後帶進來的錢潮。

TVBS記者蔡沛玲:「百貨公司在興建的時候,特地預留了這個空橋的位置,未來不排除和對面的市府捷運站連成一線。」

陸上空橋還沒個譜,不過,隔壁賣場已經搶先,打通地下通道,搶商機。

走在信義計畫區,你會發現,每個商場幾乎都有空橋來串聯,現有的從南邊世貿開始,穿越台北101就到了紐約紐約,連接威秀影城,在延伸到四大百貨公司,包括A11、A9,以及A8、A4、貴婦百貨,連剛蓋好的艾美酒店也預留空間,等著要和正在動工的富邦A10,連結在一起。

這樣的黃金動線,讓民眾可以直接跨越馬路,穿梭不同商場,每個假日平均下來,都引來超過35萬人次以上的人潮流通,足足比東區要多了4、5倍。而瞄準,市府轉運站的啟用,百貨龍頭也蠢蠢欲動,做好準備,搭建空橋引進更多了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8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