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朝卿官司扯縣府風水 林明溱改口避談


發佈時間:2018/10/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3: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被控藉工程收回扣遭判刑定讞的前南投縣長李朝卿25日須報到入監,近3任前縣長都曾有官司纏身,使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聯想是否與縣府建築風水有關,但他今天受訪避談風水說。

李朝卿被控藉莫拉克風災復建工程等案收回扣,最高法院18日駁回部分上訴確定,以犯8件回扣罪,各判刑12年到14年不等刑期,合計達98年,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發出傳票,通知李朝卿25日報到,如果無特殊狀況就發監執行,實際執行刑期由檢方另向院方聲請裁定。

 

南投縣政府辦公大樓在西元1999年九二一地震後重建啟用至今,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林宗男與李朝卿都遇司法案件,彭百顯官司纏訟10多年獲判無罪;林宗男曾被檢警搜索;李朝卿則是日前被判刑定讞。

林明溱昨天在縣務會議表示,近幾任前縣長遭遇風波,或許與縣府大樓設計與風水格局有關,考量整體景觀可研究改善。

不過,林明溱今天受訪時避談風水;他說,目前屋頂鐵皮覆蓋角度不利裝設太陽能板,如果整修後,平坦屋頂可裝太陽能板,大樓整體也更美觀。
 

林明溱上任不久就有改建想法,並已設計幾張草圖;南投縣政府建設處翻找出設計圖,其中一件設計案最獲林明溱滿意,研擬拆除尖斜鐵皮屋頂並增建圓頂,將左、右兩棟原有3樓增建到4樓,增加辦公空間,及增建前庭廣場,與目前建築有明顯差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明溱#風水#李朝卿#縣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69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