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大千名作「花博娃」? 市府宣傳惹議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不遺餘力,可是現在被網友踢爆,連台北美術館前的美術之路,原本介紹台灣藝術家的花台,都配有鋼雕代表作品,今年複製圖案卻被換掉,改成花博娃娃,和藝術家生平的簡介放一起,非常突兀,市政府已經著手更換,澄清花博娃娃只是放上去暫時替代。

台北美術館外人行道上的美術之路,工人忙著把石製花台鑲進鋼雕圖案,可是仔細看,怎麼敘述台灣國寶畫家張大千生平的文字,左邊配上的是花博娃娃圖案呀?路人走過都覺得很奇怪。

民眾:「它這東西又不是只為花博做,它這邊張大千,就應該像那樣放張大千的作品嘛,花博圖案就不用啦,反正這邊到處都是。」

民眾:「覺得(圖文)不太搭,有點奇怪吧。」

原來最早在民國88年,市政府為了介紹台灣藝術家,就在這一排31座花台裡刻上文字,配上鋼雕代表作品,可是今年初,圖案卻被改成花博娃娃,右邊又還留著藝術家生平簡介,被網友痛罵粗暴、沒水準。

花博發言人馬千惠:「換成花博圖案,因為現在是過渡時期,那時候因為要進行,這些大理石立碑浮雕進行一些修護工作,所以過渡時期就放花博圖案的大理石、不鏽鋼板是暫時取代。」

市政府說8月中,會全部恢復原貌,但現在還有溥心畬、洪通等4面鋼雕複製品來不及做,宣傳花博沒有錯,只是牛頭不對馬嘴,可就有點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