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取決爸爸是誰」柯P又暴走 學姐急擋:這不能用!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0:39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YouTube節目「阿北面對面」18日推出第二集,與經營區塊鍊公司「奧丁丁」的創辦人王俊凱對談,不料柯文哲結尾處頻頻暴走,說「會不會成功取決於你爸爸是誰」,讓學姐黃瀞瑩苦笑直喊「這不能用」,沒想到柯文哲又說「最後一句才是經典的話」。

圖/翻攝自YouTube

 
柯文哲與王俊凱談到如何吸引投資,柯文哲說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因此政府只需要建立平台,如同美國建立矽谷,讓企業自行發展。柯文哲還說,台北市規劃22個創新辦公室,「每年開放幾個,讓企業可以進來」,盼台灣去思考要在整個世界經濟生態系扮演什麼角色,「我發現我們在最前面的研發段」,要有合理期望。

另外柯文哲也說,全美國第一個承認同性戀的城市是舊金山,最叛逆的大學是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他們擁有自由氛圍因此創新成功,台灣是相對華人最自由民主,創新是台灣的唯一出路,是一種優勢。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談到年輕人就業、買房的困難,柯文哲不避諱的說「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於多努力,是取決於你爸爸是誰,這才是最大問題」,讓一路安靜的主持人學姊忍不住苦笑,出面說「你被卡掉,最後一句不能用」,不料柯文哲又補「最後一句才是經典的話!今天台灣貧富世襲…」,讓學姐急喊「好了好了」,柯文哲無奈又抱怨「你不知道現在政府很懶惰」,說自己是比較認真做事的政府,讓學姐差點崩潰,無奈「這句又不能…」但最後還是阻擋不了柯文哲,只好讓他講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qsdL8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黃瀞瑩#學姐#阿北面對面#貧富世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763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