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神探、南菜販新氣象 侯: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0:33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外界封為「北神探、南菜販」認為是國民黨內的新太陽、新希望,對此侯友宜今(15)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幽默表示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還自嘲韓國瑜洗頭髮還一堆人看(網路直播),我洗的話,「搞不好沒人看」逗樂全場觀眾。
 

圖/翻攝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接受「彭博士觀風向」直播專訪,地點不在直播間,而是選在侯友宜的市民總部,希望可以更親近民眾。主持人彭啟明詢問,對於「北神探、南菜販」封號掀起炫風,有什麼看法?侯友宜表示,選舉趣味一下沒關係,但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侯也自嘲,禿頭的韓國瑜洗頭髮「還一堆人看(網路直播),我洗的話搞不好沒人看」

 

圖/翻攝臉書

至於蘇貞昌表示侯友宜別再消耗深澳,選舉要談市政,更要新北市長朱立倫教侯友宜,有辯論才是高格調的選舉;侯友宜則回應,自己三天兩頭就提政見「但最重要的議題是攸關市民健康及環境生態」直言深澳「是市政首要議題」態度不講清楚城市怎有辦法治理得好。侯友宜說,他到現在為止,沒說過不辯論,這輩子面對很多困難、生死,從來沒有畏懼過,電視上很多政論節目看了都眼花了,到底誰對誰錯?也沒有辯出一個結果「對市民來講,只有誠信最重要,態度比辯論重要。」

圖/翻攝臉書
 
主持人彭啟明也問到張天欽及蔡英文說要嚴打假新聞,侯表示來龍去脈要講清楚,是誰任命張天欽「這些人走了,他後面(的人)也沒說到半句」更說「不是打侯友宜不打侯友宜,這是人權的問題」而對假新聞,侯友宜表示,這是東廠事件後說要嚴打,要謹慎處理。
 

圖/翻攝臉書

而在「快問快答」部分,被問到外甥納豆時,侯友宜二話不說,立刻要納豆「不要交一堆女朋友」還直呼「納豆!趕快心定下來吧,女朋友不要交那麼多!」但當彭啟明說到照片中侯友宜與納豆「真像一家人」侯友宜也立刻澄清「他身高比我矮多了!」再度引起現場爆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彭啟明#韓國瑜#北神探、南菜販#北平頭、南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