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影11日赴黨產會協商 戲院營運不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8/10/0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6: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黨產會今天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主委林峯正表示,11日將請中影公司派員至黨產會協商後續事宜,將對員工影響降到最低;現有4家戲院的營運及觀眾權益不受影響。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午召開記者會,林峯正表示,經黨產會上午的委員會決議,認定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其新台幣118億元的資產將凍結。

 

林峯正說,目前中影營運中的戲院有「梅花數位戲院」、「台北真善美戲院」、「屏東戲院」及「台南真善美戲院」等4家戲院;主要的資產為「中影文化城」、「新世界大樓」及「中影八德大樓」。

他指出,為了維護公義,並將對員工的影響降至最低,已請中影公司11日派員至黨產會協商相關事宜;他也強調,雖然中影被認定為黨產,但戲院的會員、買票進場民眾的權益不會受到影響,可以不用擔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產會#中影#國民黨#附隨組織#戲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0

0.1866